close
哈哈哈哈
這個春假真是開心
因為可愛的學生們來找我玩..*^0^*

雖然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滿想繼續睡的
但是接到學生後
精神就來啦....
大家都變漂亮啦
Vera不知道怎樣....是因為我嗎?
話變的比較少一點(?)
加上變瘦了.....看起來怪有氣質的.....
剛開始還不習慣.....
淑芳有變白啦.....
不過已經夠瘦了...要長點肉才好看.....
至於雨潔基本上沒啥變化.....
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又純真......
慧潔ㄋㄟ....還是一樣豪爽.....
但可能經過很多事情
帶有一種風霜感.....
啊....你要堅強啊~~~~
因為大家都還不會賺錢
以後還是別買東西給我啦
但這次你們送的我都很喜歡的啦
東港特產好吃....謝老杯讚不絕口
海苔更開心....偶愛海苔啦....

和大家東聊西聊的
突然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那種充滿能量的感覺
(吸年輕人精力的姥姥?!)
讓人感動的想哭啊.....
突然覺得時間好短......
或許短暫的幸福才是常態吧......
看到以前不懂事的小朋友
現在也可以跟我聊成人的話題(別想太遠)
有另一種感覺.....
覺得學生變成我的朋友一樣.....
她們也終於走到聊這些的這年齡啦.......
呵呵....
真的很開心....害我到晚上還high的睡不著......
希望咱各自努力......
下次再聊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