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忙啦
都沒在更新網誌啦
所以來記一下流水帳讓大家知道偶最近在忙啥.....

首先....
高一的小朋友一直都不乖乖的背好行星風系和洋流....
所以我一直給他們重考...
結果改考卷累到我自己....
於是我決定要罰寫....
結果改罰寫還是罰到我自己......
我除了無言.....
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
光這一件....我就快要瘋了....
好險今年沒有當導師.....
不然我真的會哭.....

元旦陪爸媽出去玩....
因為本人很宅....
從小就這樣...
所以不愛出門.....
某天發現老ㄅㄟ出去玩的照片.....
很落寞....(他現在都一個人自己跟大夥房曲藝團出去)
突然驚覺我好像應該要陪他出去走走.....
睡覺打混大於陪老爸出去....
對他打擊好像滿大的.....:P
所以他這兩天心情看的出來不錯.....
哈.....
偶是孝順的女兒啦.....*^0^*
玩的還滿開心的.....
去了這輩子絕對不會自己去的地方.....
就是角板山行館和慈湖......
只能說.....老蔣真的很會享受.......
這兩個地方的形式和風景真的很讚.....
只是....偶不喜歡老蔣....
所以看到慈湖那些滿坑滿谷的老蔣雕像...
真是無言到一個極點....
也算是見識到了.......
至於老蔣的屍體我就沒去看了......
我可以為了看馬王堆的女屍買票去十幾次....
但老蔣的免錢我也懶的理.....雖然他也是防腐史上的奇蹟之一啦.....
另外角板山意外發現...
原來課本上常看到的劇場台階在那邊喔....
哈!!
後來去了三峽.......晃晃....就沒了.....
整路上大家都在唱客家歌
(因為我跟的是我老爸參加的客家民俗樂團..."大夥房")
交談也都是客語.....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用客家話和除了老爸之外的人....
交談密度最高的兩天......:P
大家要多學學客家話喔....*^0^*
客語其實很有趣的....

今天,去參加大學同家族的學姊欽雲的婚禮....
真的很替她高興.....
她曾跟我一樣是不婚族的....
恩....等我的冤親債主來了...我就會嫁.....
所以大家別再問我啦......

以上是最近的流水帳.....
莫名其妙的就2009年了.....
雖然2009年會比2008年更慘....
但只要用開闊的心....
樂觀的看待所有的考驗......
這樣的人會比較容易在2009年開心一點喔.....
希望大家都能堅強的度過寒冬....
也要記得充實自己的實力.....
寒冬過後....有實力才能有機會出頭.....
別只是冬眠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2009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