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中,
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為了陪同學去聽大學時曾經很喜歡的教授難得的演講....
我一大早開車去搭第一班(6:30)的高鐵列車.....
趕往台北.....
聽完演講再直接殺回屏東......
真想跟徐進鈺老師說.....
我才是最早起來的那個.....
而且直接從屏東趕來看你.....
但因為我生性害羞...不敢這樣做......:P
常常在搭高鐵的時候都會文思泉湧....
怪不得寫作的人愛旅行.......
或許在列車上除了睡覺....
還方便整理思緒吧......
隔了那麼久....
開始來把當天的手札整理一下.......

---------------------------------------------------


在高鐵上,
傳完給小徐的回覆簡訊,
想了學生要我寫在畢業紀念冊上面的句子.......

早上的徐進鈺(大學時期最崇拜的教授之一)
下午的柔羽......
好充實的一天......:)
抬頭一看列車窗外.....
黑夜中的台北,點點燈火.....
忙亂中的寧靜....
雖然很累...但是,很棒的一天.....
或許我們一直在變化中成長....
但有些事情是不變的....
在台北暴走一天....
很高的"交易成本"(老徐演講中講到的,現學現賣)
但是很值得.....:p
雖然還沒吃晚餐.....
但是飽足的一天讓我不感覺餓......

2011  4/13   on 235高鐵列車

-------------------------------------------------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作夢..
但或許,我該花更多的時間去做...
而不是一直在放空....
今天來這趟.....
很拼,但很值得不是嗎?
其時我,還有很多能力要培養....
多年掏空自己....
該補上些甚麼了.....

2011  4/13  on 235高鐵列車

---------------------------------------------------
柔羽要我把「這是你的選擇,我沒要你這樣做」記住......
並承認這是事實.....
從此不再提起......
(後文刪除)

最近該多接近給我忠告的朋友....
是這樣吧?
我心情好多了.....
但不知為何....沉澱下來的列車上.....
感觸複雜的想哭......

2011 4/13  on  235高鐵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