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儒聊了一些事情.......
發現自己是很難相處的人(←其實早就發現了!!)
有很多時後.....
認識我不夠久的......或者交情不夠深的.......
很難知道本人的真面目
小儒雖然也很有個性.......但至少她還算理性......
也比較懂事.........
本人簡單的說......就是野馬(+野貓+野狼+野鳥)來著........
我最討厭人家管我.........
本來我會乖乖往東的.....
一旦被命令往東......我就會不顧一切的往西........
但有時候.....也會當作沒聽到......就往東走.......(←神經病)

了解我的脾氣的.......
像是小儒、阿雯、柔羽.......
通常念完我.......就不會再過問我到底要怎樣......
全憑我自己決定.......
就算我下了一個很鳥的決定......
他們也不會怎樣..........
所以他們念我.....或者關心我......
我覺得很自在.....因為我知道我不用迎合她們.......
也知道再笨的決定.....最多就被笑而已.......
但是那種權威式的.......用比我多了點身分就要壓我的......
我就是難以忍受........
或許因為我地位低.....只能吞下去.......
但是心中不服.....
要是有機會反擊.......我一定往宇宙中心打去..........
(要是沒辦法反擊.......我就只好白爛)
所以我老媽很擔心我未來的婆家......
想說他們應該常常遇到核爆........
要是根本也不是甚麼權威角色.....
居然要本姑娘照他的劇本演......接受被控制........
他真的想太多.......(←我覺得他瘋了)
唉......這是屬馬+B型+五號人的脾氣嗎?
雖然很難相處......
但只要對我好........我就會聽話一點.......
而且不管再怎樣心生反抗.....
還是會退讓一些..........
這樣也算好相處啦~~~~

好啦.......上來語無倫次一番......
我要乖乖出考卷了......
不然被追殺......
野馬應該也跑不贏慶蘭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