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真的是宰制地球的怪物.........

我的手機最近怪怪的.......
似乎快要壞了.......
於是,想說來找新的手機看看.......
結果發現.......
功能單純一點的都是老人機........
如果不想過度楊春.......
又只剩下尚有存貨的舊款機型.......
如果買了.......
我的兩支手機將長的一模一樣..........
(我對手機的標準就是"不難聽的mp3鈴聲")
如果不想面對一模一樣的兩隻手機........
我只剩下智慧型手機可以選.........
問題是.......
1.我痛恨觸控(光想就很不舒服)

2.我不用手機上網,也沒有臉書

3.我不玩手機上面的娛樂遊戲

4.我不打算玩任何app

5.我不會在手機上記事
(朋友推薦的三星的note看起來不錯
因為它有副一隻筆,不用手指滑來滑去,
但我買了也不會使用上面的行事曆功能啊)

所以,整隻智慧型手機有90%的功能我都用不到.......

為何我要花那麼多錢

把我絲毫用不到的功能買回家?
但現在廠商都不出一般平價的"年輕人用的手機"
難道我除了老人機........
就只能被迫使用附加一堆對我來說是廢物功能的手機?

唉...........
心情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