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啦....
結束了11天的韓國之旅....
其實有好多好多東西要整理....要收集.....
本想要把相片早點放上來....
但是有很多照片都在學妹那邊....
等他寄到要下禮拜了.....
所以本週會先漸漸的放上我拍的照片....
然後慢慢的補上......
或者.....太懶了.....所以下禮拜再放上來也說不定......:p
請大家期待吧......
本週的計畫是去台北.....
所以要找我的......ㄟ.....
還是先跟我打聽一下.....
免得妳約我的時候....我正在台北....
那會趕不回來啊.....:P
呵呵.....
今天....就在整理行李和照片的混亂中渡過....
充滿了很多很多韓國的體會...回憶....
卻沒有辦法好好整理清楚.......
恐怕要花很多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