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72.JPG  
我,遲到了....
這一遲....
遲了十幾年.....

閉上眼睛.....我看到你們的舞姿.....
我還聽的到飄散在這裡的空氣中...
你們的聲音....
但終歸是遲了.....是吧?

遲了.....
有時就是永遠的失去了.....
雖然在最後....
你說過forever H.O.T.
我知道....你說的永遠是什麼意思....
但終歸是過去...

小虎隊解散那麼久....
終於要重新同台....唱著懷念的歌....
但是有什麼,還是有什麼....再也回不來了.....
或許下一次.....
我不會遲到那麼久.....
我可以看到你們重新在台上....一起....
唱著我已經會唱的歌....
跳著我們熟悉的舞步.....
但是,還是有什麼....已經回不來.....

該要去計較嗎?
遲來的一切....失真的快樂.....

遲了十幾年......
我終於來到奧林匹亞競技場......
研究所的第一堂課,上課前我會遲到多久?
期盼已久的房子,是否趕的上入厝?
我來的及步入禮堂嗎?
來的及抱自己的孩子嗎?
那個小時候的夢....會遲到多久我才抵達?

空無一人的奧林匹亞競技場......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聽到....
那十幾年前的演唱會.....
已經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