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又到了馬年了.........

話說.......

雖然我最討厭長毛四隻腳著地的哺乳類動物........

但是因為屬馬........

而且馬是很優雅的動物.......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但今年.........似乎有點怪怪的........

可能是因為某人姓馬的關係........

我總覺得這個年有被帶賽的fu.......

加上今年是甲午年耶.........

就有一種很煩躁的感覺............

希望今年順利啊............

不過把煩躁的原因歸咎給某位馬姓人士也不太公平........

會煩........

是因為對於屬馬的我來說........

年齡就進入了12的某倍了..........

老媽也希望我乖乖的找個人嫁.........

其實自己也很恐慌.........

不結婚是不是太任性?

如果我是男的.........那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給我思考.........

但已經是要羊膜穿刺的年齡.........

上天對女人是很殘忍的...........

這幾年想了很多.......

認真的說........如果真的有好對象........

我會想嫁.........

但.......那是如果...........

ㄟ.........

不過為何拜年拜到在聊這個呢?

沒辦法.......因為親戚一定會問.......

一定會逼........

有時真的很想用不太禮貌的話回答........

但每年都要忍下來......

因為過年嘛..........

好吧........收拾好情緒........

希望馬年可以順利...........

也希望大家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