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說.......
覺得有的話說出來.....
只會顯得自己幼稚........
好像自己還沒長大的感覺..........
而且成人的世界不就是要規規矩矩.....子不語怪力亂神?
所以雖然常常覺得受到某些無法理解的超自然力量影響.........
(這.....大概人家會覺得我是瘋子吧?)
但是.......無法對人多說.........
 
對我來說這是真實存在的經驗.........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否認..........
所以喜歡看占星.........
試圖....找些超自然力量的線索......
 
最近........真的很亂..........
 
亂到我覺得自己快要無法控制自己.......
卻找不到原因、找不到解答.........
前兩天.......
看了一下唐立淇的"開釋"......
"你13度有星嗎?
昨天還很欣賞的人,是否今天忽然覺得厭憎?
或昨日還是朋友的,現在卻成了敵人?
有沒有突如其來的變化,使人變得煩躁、百感交集、頭痛欲裂?
檢查星盤是否有星在13度,有的話,你受到天冥四分影響無誤。"
 
當時想著......我大概沒有吧.......
所以只是受到波及的人.........
就是風大浪大暈個船........
 
結果剛剛好奇.....算了一下星盤.........
眼前出現了行星度數"13"..........
哇咧..........
我有13度星?!
怪不得這段時間有一種被撕裂的感覺!!!!!!!!!(慘叫~~~)
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小姐,妳夠了喔!"
但我是真的受到衝擊.........
 
唉.......原來........
我的亂七八糟、昏頭轉向、莫名其妙、神經兮兮、不知所措、無以名狀、有苦難言、求助無門...........
全是因為.............
 
我有13度~~~度~~~~~度~~~~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