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真的是忙到翻了...........

其實中間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根本來不及整理好心情.......也根本來不及看清楚自己到底走過哪裡.......

就這樣,下一件事情又出現了...........

就像某一本書裡說的............

"就這樣一直走著....一直走著......不知不覺回過神來.......

才發現已經離出發的地方那麼遠了..........

也已經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從學生的繁星忙到申請.......然後跳下去忙畢業典禮.........

然後送走學生們之後去了趟台北觀看所謂的"翻轉教室"........

然後完成帶爸媽出國去玩的願望.........

(見相簿^_^)

結果根本沒有時間做305的畢業光碟.........

下周我就要去台北念書兩個月了..........

回來又馬上要接新的班級.........

其實我知道自己已經放空很久了.......不該再放空下去..........

但這樣忙到一點縫都沒有........

我真的很想找一段時間發呆..........

尤其面對未知的新生活........我真的很焦慮........

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不想要生活發生那麼大的變化.........

但又覺得無法忍受變化的自己很不好..........

算了..........

該來的都會來的..........

我會努力的........

有的事情,阻擋不了.......只能正面受衝擊了..........

ps....有時會懷疑,我把自己弄得那麼強是要怎樣?

唉............似乎沒辦法讓自己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