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生病了.......

這句話很欠扁吧?

一直以來....

我抵抗生病的方法....

就是把自己弄得很忙.....

只要一堆事情等著處理.......

我就沒有空生病.......

這是真的......

我只要一放假......一閒下來.....就會病著.......

每次到了暑假和寒假就是我病倒的時候......

今年因為暑假在台北拼命.....所以逃過一劫.......

從開學到現在......

還是忙到翻......

沒想到.....那麼忙的摸們.....

我居然感冒了!!!!!!!

 

先是趕課趕到一個極限.....

然後喉嚨開始出狀況......

平常遇到周末瘋狂的睡和不講話就可以恢復.....

好死不死這次遇到不能休息的周末......

就這樣.....星期一開始上前兩堂課....

我就嚴重喉嚨痛+失聲了(應該是有點發燒).......

因為下午還有三堂......

只好趁空趕到潮州去看簡瑞徵(全屏東唯二治的好我感冒的)

但是一整個禮拜都處在戴著口罩、喉嚨很難發聲+瘋狂咳嗽+很疲倦的狀態........

一直到現在.......

我雖然撐著把明天要弄的東西都弄得差不多了(只剩真的很不想改的週記)

還是在狂咳+疲倦.......

看來明天還是得戴著口罩精神不濟的上班........

 

其實今年在台北就有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了.......

那就是我的身體變的很差......

體力嚴重衰退.......

所以從暑假就有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也想要好好的運動培養體力.......

但正要振作起來就生病.......

弄得我計畫趕不上變化.......

整個很悲情........

而且只是感冒就弄了整個禮拜都還是很嚴重.........

我真的開始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爛到一個臨界了........

想要來運動.......

但想了很久,真的沒有甚麼運動是適合我的........

跑步跟跳躍.....我很討厭.......(跳舞不排斥卻沒有場地)

騎腳踏車.....只能晚上騎.....可是晚上又有安全問題........

想在家裡面用振動機運動.....but很花錢........

游泳.....光想到下水前和下水後的換裝和梳洗....就懶了......

 

唉........

要找到自己喜歡又能持續的運動.....真的不容易啊~~~

但不管怎樣.......

以我的年紀.......這場病好了.....我一定得強迫自己運動了........

不然明年暑修班的課.......我恐怕會無法負擔.......

感冒快好吧~~~~~~

 

(到底要做甚麼運動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