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了十幾年前那首歌......

在睡前瘋狂的翻了成堆的唱片.....

找到.....然後轉檔.......

才聽到Tony HOHOHO的笑聲.....

然後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念著RAP.....

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

曾經身邊圍繞著你們......曾經在難過傷心的時候有一個支撐.......

不管日子過的多不如意......

只要聽到你們聲音....我就能往前走......

有你們的那段日子...美的像一場夢......

而今.....只能回憶......白色的回憶......

撐不住了.....回頭看看四周......連個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

沒有信心走下去了......也已經沒有啦啦隊......給我說說鼓勵的話安慰我.......

心情低落了.......就算回到家......也不能表現出來.....

這世界那麼大......卻再也沒有任何一個角落.....可以接納我.......

沒了你們......我好孤單......

你們的聲音已經不是力量........也已經無法成為溫暖的港灣........

而是那段幸福的回音.......讓我後悔著不知珍惜的歲月.......

當神已經不在.......我信仰的是什麼?

一句一句的Jingle Bell.......一滴一滴的眼淚.......

冰冷的世界......已經沒有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