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很巧的遇上了週日

結果,教師節放假啦~~~

真是難得!

連續三天的假期

應該可以來把之前堆積如山的事情整理一下

沒想到

星期三下午開始

我又不舒服了>_<

先是喉嚨.....

沒想到世昌星期三晚上沒看

不想去屏東排隊....

潮州的藥太輕已經沒辦法對付我了.....

只好先去藥局拿成藥撐著

到週四....已經開始嚴重了.......

撐到晚上去看世昌....回來就掛了........

週五....頭痛加上全身無力...喉嚨痛加流鼻水和鼻塞.....

早上就覺得我撐不下去了........

所以請了假....下午就回家躺了......

就這樣.......

躺到今天早上.......

現在病情好些了......

吃了止痛藥以後頭比較不痛了........

不想三天連假一事無成.......所以把累積很久的統一發票給對了......

帳給記了.......

中了四百塊.....(有點弱)

從開學到現在......

身體就沒好過.......

我看上次感冒的屏東醫生說的.......

我身體太弱了.........

就算是小感冒......現在對我來說都可能是大病一場........

但是一直生病我拿什麼時間和體力去運動呢?

唉...........

人到四十....不得不服老啊.........

該是認真面對我的健康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