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開始........

像擠牙膏一樣慢慢釋出的函數要回歸的消息....

從無聲預告到每天一為成員的展覽,期待值一直不斷的上升........

雖然函數剛出道的時候我並沒有很喜歡她們.......

但是慢慢發現函數是個很有自我風格....

也經常在音樂和表演上獨樹一格的女團........

從上一張概念來自喬治·歐威爾的小說 "一九八四" 的故事概念

以脫離監視和獨裁的意象放在MV和舞蹈中之後.......

就陷入了函數的魅力.........

於是等待又等待.......很辛苦的終於等到音源和MV發佈........

因為之前函數的風格都是比較利落或可愛的.........

這次充滿成熟和迷幻的感覺,真的讓人很期待........

畢竟其他女團也走過類似的主題........

而函數會怎樣處理這樣的迷幻風格的歌曲呢?

新歌4 Walls描述了陷入突如其來的戀愛,感到錯亂迷惑的情緒.........

無論是音樂還是MV,都讓人中毒般的忍不住一遍一遍的聽著.........

我最近幾天幾乎都只聽這首歌........

MV錯亂的情境,真的讓人有"啊!不虧是函數啊~~"的感覺..........

所以,我更加期待她們的舞台表現了..........

聽著歌等了好多天.......

感覺像是等了一年..........(我大概是中了函數毒了)

終於今天晚上等到了~~~~~

這種揉合了俐落和獨特編舞的表演........

加上化妝和服裝的配合........

真的讓人很想大聲尖叫啊~~~~


另一首Diamond也是我從itune下載的其中一首........

我整個已經在函數的迷宮中出不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