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最近的音樂染了黃色.......
ㄟ.....
不是大家想的"糜糜之音"....
是水晶男孩(代表色:黃)

從哭著看完無限挑戰的合體演出......
看著他們重組.....
在YG這個大冷凍櫃裡彷彿南極海裡的浮游生物....
冷不死.....
整個活跳跳.....
一直有重組後的活動.....
演唱會、新歌、翻唱經典歌曲的專輯.....
甚至上了RUNNING MAN、radio star、一周偶像等節目.....
新專輯不但攻佔排行榜上圈.....
甚至在某榜單演出九首歌排隊的畫面.......

自從H.O.T.解散後.....
男團的表演我只看bigbang(因為歌好聽...並不迷他們的人)
再也沒有看過別的男團演出.....
連MV也沒看.....
實在是因為現在的男團跳舞很用力的很多......
但是跳舞"好看的"很少.......
認真地看了在德和宰鎮的舞.....(以前眼裡只有祐赫)
那才是跳舞.....能跟祐赫決依高下的"舞"......
看著就是舒服......
唱功ok....但年紀太小....無法讓我有想聽的熱情......
姜成勳的歌聲比kangta好聽......
在癡等不到H.O.T.的狀況下......
水晶男孩就這樣進入我生活......

當年......
這是敵對的團體.....
是我連聽到名字就自動拒絕的團......
現在,卻因為同是90年代的團......
意外的在他們身上找到了當年.....
當年自己還是年輕的學生時,那種純真、直接和熱情......
在網路上發現.....
有很多白飯也跟我一樣因為看到他們的重組舞台而感動到哭....
眼睛看著整片的黃色氣球海......
眼淚滴下的是整臉的白色記憶......
其實,我們都懷念著那個如夢般的歲月.....
在看到oppa們的瞬間....
都變回18、19歲的那個時候吧!
不是對H.O.T.那種炙熱的愛......
對水晶的喜歡.....是對自己青春的懷念.....
那個世代共同的語言......

到底有多少白飯現在也支持著水晶呢?

現在連S.E.S.--我的韓樂啟蒙都復出了.....
也開了演唱會、實境節目、要發新專輯了......

所有的人依然在問著....
那句問到絕望、問到發不聲的問句......
何時,白色的氣球可以再佔滿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