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吧?

是啊......你們怎麼會懂?也沒有必要........

這17年發生了什麼事?

我走過了什麼樣的痛苦、我有多疲憊.......

有多少次無法堅持下去也沒有人可以訴說......

看向他們時,他們有多辛苦、有多疲憊........

僅僅只是片段的消息也讓人擔心不已........

為了長大,我們都成了什麼?

在噁心的世界裡,像抹布一樣的活著........

無力睜開眼睛時,誰給我的力量?

太痛苦而無法成眠時,誰的聲音讓我平靜的入睡?

17年.........

 

這些停不下來的眼淚.......是十七年來說不出口、不知從何說起的眼淚.......

太久了,所以停不住...........

眼淚裡,全是最珍貴的真心.........

珍貴的東西還在那裏的感動...........

因為不曾得到過,所以無法理解吧?

我們都各自在自己的生活中遍體鱗傷才走到今天.......

含著17年來看著彼此,因為對方幸福的哭了所以哭了的眼淚..........

痛哭不是因為悲傷...........

是感謝..........

太多感謝說不出來,所以很幸福的哭了.........

 

這些年多少後輩出於各種原因表演他們的歌........

我連一次都沒有看過........

不是跳一樣的舞唱一樣的歌,某樣東西就會回來........

只有是我們彼此時才會呈現的樣子、才會出現的表情、才會表現的個性.......

在那時候才會出現的我們的"我"........

那是無法取代的東西........無法容忍被取代的東西.........

確認了彼此仍緊緊守護..........

確認我們仍然在一起.......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