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

韓國女團吹起兩股風潮.......

一個是走性感路線,其實我也關注其中的幾個團,性感路線不乏實力派的。但性感到最後......出現很多荒腔走板、低級的讓人無奈的現象..........

另一派由A團為首,是走清純派的路線。但是發展到最後除了殺出重圍的少數團,其他千篇一律到連長相都很像.......

那些對付男性大概沒問題........

但我實在越看越覺得沒意思........

2NE1解散了.........

真的也沒有甚麼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女團了..........

在這樣的摸們........

MAMAMOO出現了........

 

剛開始覺得這個團的名字....

ㄜ.....有點怪........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好奇她們......

說認真的,四位成員的外型,在當時真的跟性感路線和清純派路線的不太一樣,看久了長的很像、舞蹈動作很像、歌很像的團之後,這樣不一樣的感覺讓人很想多了解一點。

沒想到多看了幾次表演影像後,就漸漸地入坑了.......

全團都是頂尖實力的多方位歌手、舞台爆發力十足、歌曲好聽.....而且是連非主打歌都好聽,偶爾出現歌詞相當特別又有趣的歌。簡直就是失去了2NE1之後,彌補我心裡遺憾的一個超強實力女團!!!

就這樣變成MOOMOO......反正也是白的(哈).....

雖然一開始在台灣好像不是很多人注意到她們,但會發光的寶石遲早會被注意。近年來,台灣也越來越有知名度了,真的很開心。

這首「1CM的輸贏」是我的入坑曲....真的太可愛了.......

怎麼連這樣都能寫成一首歌?LOVELY!!

她們每一首都好聽!!

這些年來,其實我是團飯,整團都喜歡。但最近漸漸增加對其中成員華沙的喜歡。

不得不說黑金是個很有個性的人,一開始有被她嚇到.......

實在是因為......真的沒看過這樣的女團成員.......

她是非典型的韓國偶像,無論是長相、表演風格、行為作風.......

但是就是很做自己、很有魅力.......漸漸的,我希望自己能像她那樣........

「我就是光芒萬丈,為何要藏?」的態度....瀟灑又帥氣..........(至少看在我眼裡是這樣)

聽說她在練習生時期就是做自己、超強實力到很有名的傳奇.......

最近因為我獨裡面的不做作表現受歡迎,卻也因為舞台裝扮過度「暴露」引發爭議.........

但我反而因此了解她是認真而且對舞台表演有想法的偶像.......

更喜歡她了..........

最近她的SOLO曲出來.....很有黑金的色彩、很用心............

我很享受她的舞台...........

看來......黑金的坑......我還會越掉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