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做自己
沒有比較好

順著別人的想法
猜測著別人想要的東西
我只負責演出
沒有比較好

我以為的
我猜測的
我製造的

只是謊言

說謊說久了
自己也忘了原本自己的樣子
我,成功地變成了謊言

你看到的只是謊言
聽到的只是謊言
我,是謊言
最終也深信自己說的謊
認為那是成熟懂事、禮貌世故
我識大體
卻沒看到自己已經變成大體

我不珍惜我自己
原來是害怕變成卑微

卻真的變成卑微

現在好像是突然醒來的瞬間
回頭看
一場笑話
但我因為害怕變成笑話
所以不斷成為謊話
結果是一場笑話

會離開的人
終究會離開
不會因為我的討好而留下
終究
只是糟蹋我自己
演出不像自己的人
只為因為太過害怕被丟棄
害怕孤立

我都做了甚麼?
謊言

別這樣
求你別再這樣
再怕丟臉也該要
張開眼看看自己變成甚麼樣子?
不堪......不堪......不堪.....

害怕自己不夠好
說謊
只要乖乖聽話
不吵不鬧
就可以留住想留住的人
說謊

但其實
會留在身邊的始終是那些
看過真實的我的人

為了不想讓她們看到我的不堪
不想讓她們看到我在說謊難看的樣子
我推開她們
說謊不是因為害怕被丟棄嗎?
結果終究自己孤獨徹底

繞了那麼遠的一圈
難堪.....難堪.......難堪.....

不能怪人騙你
不自重者,人輕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