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播一下.....我們到了小墾丁渡假村....
遇到了板中畢旅.....21台遊覽車的大陣仗......
真的很壯觀啊....
好險我們早到一步.....不然哪搶的到東西吃啊......@_@

第二天.......早上去南仁湖...下午去龍坑.....
非常......熱...........非常....操...的行程.....
雖然前一天我很亢奮....但是第二天還是有點累了......
所以沒第一天那麼high了.....

這是第三次去南仁湖......
前一次是和幸姿..小儒她們去的.....
這次要帶那麼多學生.....很不一樣呢......
我們的解說員不夠...兩個班分配到一個.....
這樣人力吃緊的狀況下.....
我們第一組(二班和三班....一年級最"活潑"的兩個班)被分到一個....
全身酒臭味....說話不清楚...
明顯不是宿醉就是正在醉的阿伯....
學生還從他身上的酒味判斷出他喝的是紹興.....-_-;
最後...根本沒有人理他.....
我們教務主任對生態本來就很行....最後是他自己當解說員.....
而這位紹興酒......後來落後隊伍到看不到他的程度.....
害我不知道要說啥......
第一組用飛快的速度到了終點.......
還有時間吹風拍照.....
但是最後一組因為出發時間較晚......
上了南仁湖只有兩分鐘不到的時間就要下來了......
回程只有聽到她們怨聲載道.......
對她們來說......從第一天到第二天都是讓人火大的行程.....
不少學生回程都累垮了.....還有坐在終點哭的.....
這種行程畢竟不是適合所有人吧......
但我們班還滿會自得其樂的......她們都說好玩......
and me too......
所以當我聽到其他老師抱怨太陽太大....根本是健行等等的怨聲....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
因為從我認識她們....她們的玩法和我的就不一樣.....
我無法接受他們那種玩法......
正如他們無法接受這種行程.......
人各有志吧.....^^;

下午......本來要去龍坑....
但是因為大部分學生和老師都很累了.....
大中午的...龍坑是連個遮蔭都沒有......
所以決定取消....
改到龍巒潭自然展示館吹冷氣.....
這個季節候鳥都飛光了....
所以,也沒啥好看的......
就打道回府.....

唉....沒有看到龍坑的大崩崖地形.....
到現在我的心都還在痛啊.......
本希望暑假可以和王阿雯去.....
結果.....好像要封閉到七月中.......orz.....
這次出去玩......
雖然其他老師不覺得好玩....
但我覺得還不錯......
暑假再去囉.....我可愛的龍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