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的平靜(........好吧!我承認,是發洩.......)
我終於恢復啦..........
學生們也不用換師丈啦.......
我也來好好的說說那天發生的事情吧!

我其實是不明的預感,在網路上面爬來爬去,看到有這樣的一場見面會的。因為沒有聽過這個慈善機構"紅心字會",覺得他跟紅十字會差一個字,會不會是騙人的,所以遲疑了很久。在看到KARA也有參加過他們主辦的慈善見面會、新聞也刊登了WOOHYUK終於要來的消息,我才確認。一開始很害怕自己要一個人去,加上先前發現我妹好像還是想關心WOOHYUK的新聞,所以就跟我妹說了。但是她嫌貴。所以我就自己下了標、捐了錢。但是,因為填錯了匯款帳號,延遲了很多時間,也害我還沒定高鐵票,就捏了一把冷汗。心想,會不會是老天爺叫我不要去呢?但是一邊這麼想,還是一邊訂好了高鐵票。因為年老至此,第一次追星,所以不敢跟同事多講,很怕被當成怪人(恩,我知道,某種程度上,大家已經把我當怪人了),就這樣打算默默的去,默默的回來就好。(阿栽回來會失控,唉,前功盡棄........)

或許是因為主辦單位真的遇到很多狀況吧!遲遲沒有收到邀請函、入場卷和坐位資料,在擔心的狀況下還是去領了高鐵票,希望不會有變數。

後來發現變數不是來自於主辦單位,是來自於我們英明的總統。

那天好像是他要登基。因為民怨四起,哀鴻遍野,所以他打算隔起來不看,所以交通管制。我一看新聞,整個擔心起來,在最後兩天收到邀請函確認可以入場後,趕緊研究動線,發現只要我一直在地底下跑,就不會被影響。所以就出發了!

520當天,開了車子停在高鐵站後,就直接上車。因為很匆忙,所以沒有吃午餐。想說平常午餐很少吃,應該沒關係的,到了台北車站,因為怕趕不上入場,所以就先去了ATT 4 FUN,一路上本以為會下大雨、會一堆人、捷運會很擠,沒想到都沒有;雨還好,捷運不知道怎麼了,連台北捷運站都少見的人少,害我一整個覺得詭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抗議活動的關係,大家都不出門了?還是都在抗議了?到了現場因為入場時間還沒到,所以就在那邊逛。我是第二次到信義區這邊,上次是小儒帶我去那個貴婦百貨吃貴的嚇人的馬卡龍,所以我一直覺得這附近的百貨,都很高檔。但是還好,ATT 4 FUN不算難逛,有很多個性商店,但是因為我的錢都花在見面會的相關費用了,不敢下手。逛了兩圈多,時間還沒到,但是我已經很累了,所以先上樓去會場看看,結果發現大家已經在排隊了!還好我上去的早,所以沿著樓梯間從六樓排到五樓而已,後來才來的,大概可能已經排到一樓了。在樓梯間等了很久很久,人龍幾乎沒有移動,讓人越等越心煩,想說前面到底有沒有準時放人進去?有需要等那麼久嗎?會不會延遲時間?要是延遲,我回程的高鐵票已經買了,難不成我要提早離開?!越想越害怕。所以只好看人。樓梯間幾乎都是女的,我前面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從很遠的地方來,全身上下背了好多東西,光她一個人加上她的包包們,就可以占兩個人的位置;排在她前面的女生長的很可愛,而且滿街都是百折雪紡長裙的造形下,她的灰色長版棉T加上灰色百折雪紡長裙的妝扮,不同於模仿雜誌穿法的人那樣(俗氣),顯得比較有個性,全身都是灰色系的妝扮下,腳上踩了一雙很漂亮的桃紅球鞋,我一直忍耐想要去問她哪裡買的,因為實在太好看了!但是想到自己是個老阿姨,穿那樣好像會有點裝年輕(有抓住青春的尾巴的嫌疑),就不敢問了。之後排隊的女生經過我旁邊,我都很快的觀察一下大家的穿著,只能說,有個性的真的很少啊!大家都穿得很雜誌,不過年輕就是本錢,隨性就好。後來隊伍終於移動了,我也很快就就坐了。

進來的人還不多,我的位置還滿中間的,但是離舞台比較遠;我右邊坐下了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女生,年齡應該比我小,一坐下就拿出手燈說要給我。因為她看起來就是台北人的樣子,我還滿驚訝北部人有那麼熱情的!不過因為我在不熟的人面前總是很客氣、很ㄍ一ㄥ,所以就拒絕她,要她把手燈給別人,沒想到她說她準備了五隻,希望分給大家,讓台下看起來熱烈一點,於是我就很害羞的接下了她的禮物,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搖手燈耶!不過因為害怕遮到後面粉絲的視線,我都只敢在胸前搖。

冷氣很強,兩側還噴乾冰,我看見右邊的手燈妹一直發抖,就問她是不是很冷,想說把圍巾借給她,結果她說是因為緊張,她跟我一樣,都是很久很久的白飯,其實我應該也滿緊張的,只是當時不知道那種一片空白的癡呆感也算是緊張。後來我前面坐了一位長得很高、頭很大的女生,之後我就只能歪著頭看舞台的中間和右邊,雖然整個WOOHYUK的肉體都有看到,但是可能是左半邊舞台被切掉了,一直覺得視線的畫面很平面,WOOHYUK很沒真實感。後來看了別的飯拍的影片,才知道,其實看舞蹈,還是要從有一點側面看,才能看到比較細節的動作,正面看時有很多東西是看不出來的,有的飯抱怨自己的位置在側邊,現在我覺得那邊看起來可能比我們正面看要立體很多。因為整場都是歪著看,所以我的脖子非常痠;加上冷氣強到變態的程度,我的身體開始不自覺得發抖,尤其是毫無遮蔽的腳,冷到一直在抽蓄,連吹自己的氣球和旁邊手燈妹的氣球時,都還是冷的一直抖。連站起來安可、揮動白氣球一起唱candy的時候,為了要閃過前面的大頭,顛著腳站,兩腿還是一直抽。想到自己午餐沒吃,開始後悔為何不吃一點才進場,現在呈現低血糖的狀態。就這樣,冷到沒有辦法很專心的看表演。一直到被告知可以上台拿玫瑰花,我整個不知道要做甚麼反應,只想著一直拼命發抖的自己,要接過WOOHYUK手上的玫瑰,好像不太好,才加上了圍巾,但是為時已晚,我整個一路抖到拿完玫瑰、出了會場和百貨公司,都還在抖,可能是因為晚餐也沒吃,快要失溫了!

不過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看到東西。因為真的很難得看到他本人,被問道兼介的問題時傻笑、被要求脫衣服的時候一臉"我才不要"的表情、測謊沒過時被電到驚嚇的表情、想辦法跟我們解釋他真的不喜歡女生穿火辣慌張無奈的表情、後來承認只有穿一點點增高墊害羞的表情、最後candy唱完感慨萬千鞠躬下台時的一絲不捨的表情,還有很多很多......雖然可能真的因為喜歡太久了,對他已經沒有激情,但真的很謝謝自己勇敢的一個人去見面會,那只是很單純的為了自己,(當然也是為了不要太少人去,場面會尷尬,情義相挺了!),相信熟悉我個性的人都知道我去這個見面會,多不容易。

從WOOHYUK手上接過的花已經凋謝了,我沒有作成乾燥花。畢竟留下曾經美麗的身影就已經足夠,那是我做了傻事的獎賞。
下次,希望是五人合體;我應該會搶更早就參加,不會猶豫了。
H.O.T.   FOREVER.......

PS.因為趕車,所以也沒有吃晚餐(是的,我午餐也沒吃),我餓的忍著不敢把花也吃了   >_<,以下是又冷又餓的花癡跟玫瑰花的合照。

CIMG5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