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好玩嗎?
是回來後,遇到最多的問句....:)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好.....

去韓國前....我不是用功的旅人.....
看了些基本資料....也沒有記住....
就出發了....
在韓國,我是沒有經驗的旅人....
提心吊膽的....
在有點趕的行程中....
其實並沒有心思放鬆精神來細細品味.....
回來後,
努力的把去韓國的資料整理好....
用最快的速度把所有的照片上傳....
那時....才很用功的對照著從韓國拿回來的簡介....
把自己曾經去過的殿閣...還有她們的典故弄懂....
所以照片上的解釋...
很多都是回台灣後才查到的....-_-;
可以說....
我的旅行...
從回台後才開始.....
所以,韓國好玩嗎?
恩.....我覺得....很好玩....
但不是在韓國時覺得....
而是回台後才覺得....
而且也才了解在韓國看到的那麼多....
其實只有一點點.....
我想...我一定會再去的....
要是有機會再去....
我一定會細細的品味.....
放輕鬆的去欣賞....
好不好玩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經過這次的驚鴻一瞥....
那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