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生氣.......

只是很難過........

一直以來恐懼的事情......

終究是會發生.....

我想,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一如我從那天開始深信不疑的.......

"這不是我的家,我的家人也不接受我"

暫居在父母的家,是我自己沒有能力.......

無處可去.......

其實也怨不得人.......

被迫接受很多不開心、害怕、恐懼的事情......

只是無力逃走的我.....必須付出的代價......

或許曾經以為........

如果我對大家好一點........

會獲得一絲一毫的同情或者接受........

哭了.......只是因為證實自己只是作夢.......

依然要一直恐懼的生活.....一直害怕著一切活下去.......

別人要拿走我的東西,輕而易舉........

我為了守住自己,精疲力盡......

對家人來說........

我只是"想做甚麼"時的障礙....人生不能如意順心的絆腳石........

永遠....不是......她們要保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