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ID是在2012年2月成立的女子團體組合

團名EXID的含意是「Exceed In Dreaming(超越夢想)」

她們在剛出來的時候,我有從新聞看到,號稱是頗受期待的團,但是,因為韓國新團推出的速度太快,加上她們跟其他團一樣,也走比較性感的風格,所以就沒有特別注意了。

沒想到從去年底,EXID演出驚人的逆轉勝,引發我的好奇。

EXID經過換團員與公司轉換,沉極一段時間後,在去年的8月推出數位單曲「Up & Down」回歸樂壇,但沒有引起注意,短短的一個月就結束了「Up & Down」的宣傳活動。沒想到一位網友在上傳了成員Hani的表演影片,影片中Hani隨「Up & Down」舞步中的上下擺動下身的動作,十分性感撩人卻又瀟灑帥氣,影片在網路上漸漸發酵,連帶讓「Up & Down」歌曲重新受到關注,這首歌從排行榜百名之外開始在榜內逆流,甚至在結束宣傳期後還被各音樂節目強制召回,並橫掃各節目的第一位。

 

而我,也因為Hani那段影片,加上「Up & Down」曲調洗腦,也開始喜歡EXID。

韓國這麼多女團,我覺得撩人的性感舞步跳的最出色、最有味道的,就是泫雅。她的律動感和身體曲線,任何性感舞步她都消化的很好,其他女星跟她跳一樣的舞,就是沒她好看,但是Hani也有這樣性感風的律動感,很期待她繼泫雅之後,成為性感代言人來著。

會喜歡EXID,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們意外走紅之後,還是一樣樸實、一樣很村姑的感覺,不像Crayo pop,一首BAR BAR BAR,紅了就目中無人、嬌氣太重。如果EXID下一次出輯,歌曲也很好聽的話,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以下是Hani製造逆流傳奇的影片

 

 

原版舞步

 

 

因為太性感被禁,所以後面有兩款修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