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的許多人都不知道別人發生了甚麼"

我懂,
所有人最關心的就是自己.......
我發生了甚麼?
並不重要......
大家都很忙.....
占用人家的時間.......
談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有我心情好一點......
卻耽誤人家....

但正如今天在新聞看到的伊能靜的一句話.......
不知道別人發生了甚麼.......
所以可以任意的指責他人........
任意的解釋他人.....
包括扣罪名給人.....

然後自己演受害者.....演秩序維護者......演抓出壞蛋的英雄........

以為自己眼裡看到的就是一切.........

用自己的想像進行判決..........

冷靜下來以後.....
我有一種被人踐踏的感覺......
明明不是我的問題.....
現在說我蓄意欺負人.....


我真的很憤怒......
我不完美...也不是好人....
但從來沒有故意要傷害或設計誰......


我不想帶工作的情緒回家......
也不想要家裡的狀況成為工作的藉口.......
我回家總得演沒事........
卻沒辦法演了......
sorry.....
那麼久沒連絡.....
一接電話就是........
發過誓的....沒能遵守......


也是......
其實被人在後面講得很難聽不是第一次了......
那些親切的打招呼和禮貌有多假我也知道........
算是看清楚.......
我知道了....
有些人背後是有靠山的.......
我沒有....
被欺負了......
只能自己把傷口包扎好......

被扣上罪名了.......

只能承受........


曾經從書上看過......
霸凌事件的施暴者....
常常是受歡迎的人......
我會更小心.......
保護我自己..........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人會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