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一堆新歌出現.....

本來應該要很HIGH的

但沒想到在連續大掃除了一個多禮拜

又暴飲暴食一頓之後

我巴肚痛了.......

現在已經連續吃了兩天的白粥配海苔醬

年夜飯.........還是白粥配海苔醬...........

不過這跟今天的主題有甚麼關係呢?

沒錯.......就是"HATE"

大過年的只能吃白粥配海苔醬.........HATE到極點了...........

所以看到4MINUTE的新歌.....就很有共鳴...........

 

這次的新歌很特別..........

別奏的快慢穿插.........很有層次的感覺.........

而且號稱所有女團中難得的實力派之一的主唱嘉允

這次沒有唱太多.........

一直以來........我覺得四分鐘的唱功沒有很好.......

都靠著嘉允在撐.......

祉潤和昭賢唱的也可以......

但那個隊長南智賢.....真的是我看過最弱的.......

常常一首歌幾乎沒有唱到幾句........

有唱到也會有點顫抖或走音.........

而泫雅的唱功不好.........跳舞非常好看.........

所以早期四分鐘的歌.......就是"嘉允一直出現,智賢似乎不存在"這樣........

 

沒想到這次她們有做好聲線的分配........

比起以前重嘉允輕智賢的安排........

這次平均多了.........

其實從上一首CRAZY開始......

就有發現她們把比較輕、比較弱的轉折段分給智賢的努力........

這次更多了.........

這讓我想到EXID的靜花..........

在唱功普遍強大的團裡面......

她的聲線扁扁的......有點像是唐老鴨.........

但因為每次都放在很是當的位置.........

整首歌聽起來反而很有層次...........

看來這次四分鐘也抓到給智賢表現的時機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說一下..........

一直以來,祉潤都是以中性帥氣的形象為主..........

是很MAN的團員.........

這次弄那個大嬸捲捲頭..........

我不習慣啊~~~~

唉........而且她們何時可以找到昭賢適合的造型呢?

每次昭賢不是太哪吒...........就是太大嬸..........

ANYWAY

這次的新歌很好聽..........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