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太多事情不懂......

我想盡辦法,希望可以"找到答案"

從書裡面找.......

總是在似乎懂了、又似乎不懂;言之有理和鬼話連篇之間.......

反反覆覆......

以為老天終於藉著什麼方式告訴我"答案"......

卻又在後來發現,好像不通.....

抓著可憐的同學問,對方尷尬的搖頭.....快速騎車離開的背影.......

至今仍像剛剛發生......

(那同學真的超倒霉,被我當成好朋友,其實他根本不覺得我是)

終於,我不再找“答案”了

我漸漸懂了.......

老天爺在我們完成了一件功課之後,會無聲無息的再出一個新的.......

讓之前學到的東西.....又不管用了起來.....

所以人生充滿挑戰........

一直挑戰.....所以很累.........

看出上面那個老天的算盤後......

真的很無力......

覺得自己像孫悟空......

不管拼上多大的力氣.......其實就在原地.....

但最近我又有了新的體悟.........

 

"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

或許前面的磨練是為了"培養"我們面對後面更大課題時的能力........

或許當物換星移,,,,,,,曾經的困境只是預防針.....

孔大哥說過

三十而立,三十代的我確實確定了自己的工作,不再逃避,並找到價值和樂趣.......

四十不惑............

意思就是再過兩年,我就不會困惑了.......(眼睛閃亮亮)

如果能夠達到那樣的境界,

就算是生不出小孩,在婚姻市場上是廢物的年齡......

我還是會感動到哭出來........

畢竟和人相處超難,

如果不惑於如何和人相處.......

那對我簡直就是得道成仙的感覺......

當然,如果可以不用和人相處.....就是住在天堂了~~

            (小時候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