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二天,其實有點累.........

但忍不住在網路上閒晃........

看一些無聊的影視新聞...........

大多數都是看過就可以忘記的那種...........

但今天晃著晃著........

腦袋放空的點了泰勒斯因為唱錯段落下台後落淚的新聞........

就讀到了一句讓我茅塞頓開的句子...........

「身為贏得兩座葛萊美最佳年度專輯的首個女性,我想告訴天下所有年輕女性,一路上會有人試圖暗中破壞妳的成就,或拿妳的功業名氣邀功」。

她說:「但如果妳專注工作,不讓別人牽離軌道,總有一天會走到一路走來的目標。屆時環顧四周,妳會發現,妳之所以來到這一步,都要歸功自己和愛妳的人。」

 

瞬間,我懂了..........

有的人表面上欣賞妳........"像"你的"朋友"........

其實他們根本就不愛你!

他們並不在意你的選擇........是不是因為有無法言語的原因...........

也不在乎那個原因背後.......你是不是已經承受不住.........

他們只是要利用你.........

只要你無法照著他們的劇本走.......你就是叛徒、賤人.......

毫不關心你說不的背後,是不是遇到了甚麼困難..........

那樣的人.......無法和愛我的人相比.........

愛我的人,只會想到怎樣幫忙我釋放壓力.........

即使他們忙碌的生活已經自顧不暇.........

愛我的人,不會因為我沒有照他的劇本走.........

就認為我是不要臉的人.........

好幾次........我即使不聽勸的照自己的意思.....弄得滿頭包..........

迎接我的只有張開雙手擁抱和安慰........

 

我真的累了...........

那麼簡單、明白的道理.........怎麼看不到?

我是怎樣的人.........

朋友們都很清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